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周天气

一场秋风让深圳有了秋意,昨天开始的凉爽天气今天再享受**,明天又要升温了,干燥晴朗还将持续一周。

今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早晚天气清凉,白天阳光强烈。全国晴多雨少利于返程,但华北黄淮雾或霾将发展。

昨天深圳晴间多云,天气干燥但风力强劲,气温舒适,23.6-29.7℃,相对湿度35%-75%。

今天是假期*后**,依然较为凉爽,气温23-29℃,东北风2-3级,沿海和高地阵风5-6级,相对湿度35%-75%。

未来一周全市持续受偏北气流影响,以晴天为主,空气非常干燥,*低气温在23-25℃,早晚舒适;白天*高气温在30-31℃,中午前后阳光猛烈,略感炎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