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车流高峰或持续至8日以后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将在今日(7日)结束,从省交通集团获悉,从5日夜间19时至6日夜间19时,全省共有23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或实施了交通管制,其中5日夜间各高速公路拥堵非常严重。到了6日白天,省内共有10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车流反而出现回落,但交通部门表示,车流高峰或将持续至8日以后才逐渐回落。交警部门预计,今天24时将是高速免费结束时间,预计在今日中午至8日凌晨2时,将会出现车辆赶在免费时间内扎堆返程的现象,建议司机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或错峰出行,或绕行其他路段,减少塞车可能。

获悉,从5日夜间19时至6日夜间19时,全省出现拥堵的23条高速公路分别是:广佛、佛开、开阳、深汕西、深汕东、广肇、广乐、京珠南、阳茂、河龙、粤赣、惠河、梅河、广深、虎门大桥、茂湛、广云、惠盐深圳段、普惠、广清、广三、西部沿海、云梧高速。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5日夜间,各条从粤东西北返回珠三角的主线高速公路几乎全线告急,各条高速公路车龙动辄拥堵数公里以上。从国庆前夕就开始天天堵车的深汕西高速,5日夜间车龙拥堵达6公里,拥堵情况一直到6日凌晨2时才**正常。

或许是5日全天的拥堵让车主自觉选择了错峰出行,到了6日白天,全省拥堵或实施交通管制的高速公路下降至10条。交通部门表示,由于今日是国庆长假*后**,因此预计不少上班族仍将赶在今天返程,今天全省从粤东西北返回珠三角的各条主干线高速公路,仍将面临较大通行压力,而车流高峰或将持续至8日以后才逐渐下降。

总结发现,从国庆前夕开始,连接粤东与珠三角的主干道深汕高速,连接江西与珠三角方向的粤赣、惠河高速,以及去往粤西、海南方向的佛开高速,几乎天天堵车,即使在车流相对下降的3、4、5日,这些主干道高速公路仍然是拥堵成灾,对此也要提醒广大司机,如果需要途经这些省内经常堵车的主干线高速公路,一定要提前做好行车规划,或是错峰出行,以免返程再次遇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