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帅气格子衬衫 玩转秋日英伦风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格子衬衫无疑是风靡初秋的时尚搭配单品。一件格子衬衫,即可搭配紧身裤,又可搭配短裙,演绎出百变造型。追求时尚的你又怎能不学上几招格子衬衫搭配术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达人们的搭配**吧!

格子衬衫搭配1

小编心得>>>>格子衬衫清新自然,黑色打底裤修饰双腿线条又百搭。运动跑鞋穿着舒适又尽显活力。

格子衬衫搭配2

小编心得>>>>格子衬衫尽显俏皮可爱。藏蓝色A字裙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姜黄色高跟鞋活泼大方。

格子衬衫搭配3

小编心得>>>>红色格子衬衫尽显英伦风,宽松的版型设计休闲又能遮盖上半身赘肉。黑色包臀裙裹出婀娜曲线,束衫令整体造型更端庄优雅。搭配布鞋,穿着舒适又百搭。

格子衬衫搭配4

小编心得>>>>粉色格子衬衫尽显俏皮可爱,敞开钮扣露出内衬灰色T恤,突显出层次感。黑色A字裙增添几分端庄稳重又修饰臀部线条。黑色鱼嘴短靴不羁中带几分妩媚。

格子衬衫搭配5

小编心得>>>>黑白格子衬衫打破冷色调搭配的沉闷和单调,又不失端庄。黑色包臀裙突显出婀娜的曲线美,黑色短靴帅气十足。

格子衬衫搭配6

小编心得>>>>红黑格子衬衫尽显复古英伦风,敞开钮扣露出内衬黑色背心,性感又不失大方。牛仔短裤百搭又率性,束衫提高腰线的同时又令双腿更显修长。红色布鞋休闲感十足。

格子衬衫搭配7

小编心得>>>>宽松的格子衬衫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敞开钮扣露出内衬T恤,突显层次感。牛仔包臀裙率性中带几分妩媚。

格子衬衫搭配8

小编心得>>>>宽松的格子衬衫尽显男朋友风格,藏蓝色哈伦裤藏住大腿的赘肉。整体搭配形成上宽下紧的视觉效果,更显瘦。

格子衬衫搭配9

小编心得>>>>白色背心搭配藏蓝色包臀裙,简约百搭。披上格子衬衫,休闲中带几分帅气。

格子衬衫搭配10

小编心得>>>>格子衬衫简约大方,搭配卡其色短裤,休闲中带几分优雅。棕色短靴帅气十足,又令双腿更显修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