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衫别收起! 上浅下亮 秋日这样穿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初秋的微风刚刚吹过,配色对比强烈的造型与款式简约清新的装扮是本季流行风向标。本期就从飘逸清凉的雪纺衫入手,教你如何搭配简约亮眼的显瘦造型,爱美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夏日雪纺别装箱! 上浅下亮色! 秋日还可以这样穿>>>>>>

KEY:粉蓝色长袖雪纺衫+香槟色百褶短裙+香槟色防水台高跟鞋+褐色手包

>>>清凉的简约粉蓝mix百搭香槟效果很赞,很容易就穿出了**感。易学度高。

KEY:白色雪纺衬衫+红色短裙+红色包包

>>>**永恒的白色与红色是绝配,想要穿出时尚感,可以采用喇叭裙的形式。

KEY:米白色雪纺衬衫+浅橘色短裙

>>>浅橘色算是冰淇淋色里少见的那种,搭配米白相当好看,百褶裙摆增添甜美度。

KEY:粉白色中袖雪纺衫+黑色短裤+棕色皮带+香槟色链条包

>>>粉白色突显可爱优雅的效果**,与黑色的强烈碰撞使整体风格更加突出。

KEY:黑色长袖雪纺衬衫裙+黑色懒人鞋+香槟色包包

>>>one piece衬衫裙搭配起来很方便,既有长袖衬衫的知性干练,又兼收短裙的妩媚性感,适合现在的天气呢。

KEY:波点长袖雪纺衬衫+卡其色九分裤+棕色高跟短靴+拼色包包

>>>近年复古风大行其道,没有什么比波点+短靴更复古了,衬衫配高腰裤要束腰穿!

KEY:白色荷叶边露肩雪纺衫+黑色紧身裤+蓝色印花高跟鞋+黑色链条包

>>>露肩Crop Top配紧身长裤很适合现在过渡季穿,优雅不失性感。

KEY:香槟色长袖雪纺衬衫+蓝色紧身裤+黑色短靴+灰色包包

>>>香槟色雪纺适合任何肤色的妹子,提亮肤色****,紧身裤短靴属于秋季**百搭款。

KEY:白色雪纺衬衫+玫红紧身裤+卡其色包包+棕色高跟凉鞋

>>>*镜指数NO.1的玫红,比较**白皮肤的妹子尝试,很能打造健康红润的肤色。

KEY:白色雪纺衫+明黄色紧身裤+红色手拿包

>>>纯白的基本款雪纺衫和*眼亮丽的紧身裤手拿包搭配,简单地就能达到造型的**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