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中铁股份签订计谋合作和谈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订计谋合作和谈。此次计谋合作和谈的签订,旨在进一步紧密亲密两边计谋合作关系,鞭策两边互惠互利、配合成长。它标记着两边的合作将迈向**阶段,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杰出合作关系,配合构建良性互动、协调成长的平台,具有积极而主要的意义。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测设计、施工安装、工程监理、本*经营、金融信任等营业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持续七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2年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第112位,排名***大承包商第39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2位。

据悉,自2008年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即与光大银行开展金融营业,两边合作融洽。此次计谋合作和谈签订后,中国光大银行将依托金融控股集团专业优势,以丰硕的产物、进步前辈的收集、普遍的渠道、快捷的效率,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供给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办事,打造银企合作的成功典型,实现互惠共赢。(通信员: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