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前六天银联卡交易笔数增三成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周前六天,银联卡跨行交易的总笔数达到了3.6亿笔,430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双双超过了23%。而国庆当天的交易笔数就达到了7218万笔,比平时增长30%以上。

今年“十一”**量增幅*大的省份前五位分别是安徽、贵州、河北、宁夏和四川,西部地区可谓遍地开花。银联系统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前六天,全国加油站加油**消费的笔数增长了37%,而且*近几年一直在呈现增长的趋势。****数据分析师陈汉表示,利用长假自驾游越来越成为国庆假期的主流出行方式,西部是主要自驾游目的地。

出境游更加流行,银联数据显示,和去年相比,出境游客花在吃住游玩上的消费量分别有50%以上的增长,相对的购物增长则只有30%。更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去年数据,游玩类消费增幅高了30个百分点,而购物则是有所下降的。这显示国人的出境游消费更趋多元,也更理性了。(记者 孟凡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