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主食吆喝保健功能不成信 商家营销叫卖是嘘头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讯 为促销市场商家在宣传体例上也是花腔翻新,  近几年,市场上还呈现各类**大米,如“高钙富硒大米”、“竹营养米”,“麦饭石大米”等。**提醒,粮油是糊口中不成或缺之物。大米是主食,小米是五谷杂粮之*,作为主食部门的粮油也该当讲求,高品质的粮油是营养三餐的根本,同样需要精心遴选,**大米是嘘头不成信。

“新米好吃”早已是世人皆知的事实。从本月上旬起头,东北主产区早熟稻起头收割并少量上市,这意味着新粮收成季即将周全睁开。

近期,东北新大米已起头上市发卖。但与往年有所分歧的是,本年上市初期价位较着低于往年程度,此外新陈米的价差也进一步缩小。据市场上发卖新米的商家介绍,新上市长粒大米每袋(50斤)批发价*在142元摆布,前两年价位都在150元以上,较着廉价了十多块*。此外,今朝统一品牌客岁产大米价位在140元摆布,新陈米价差也缩小至两三块*。

大连生威集团董事长赵毅介绍,真正的新米,只能在农人家里吃到,水分充沛,香气扑鼻,很是好吃。但在市场上买到的大米,即使是本年收割的,也不算是真正的新米。因为市场上发卖的大米,为了平安和美观,牺牲了口感。

新米水分充沛,不耐储存,为了平安,增添保质期,需要对大米进行脱水干燥处置;别的,在大米与稻壳之间,还有一层糊粉层,含有大量油脂,可以让米饭变得香甜,但颜色欠好看,也不耐储存,为了美观,需要对大米进行抛光处置。以前淘米水很混浊,就是因为大米上还有残留的糊粉层。此刻市场上卖的大米,又白又亮,还能放18个月,但已经欠好吃了。

中国农业科学院稻米质量平安评估立异团队*席朱智伟研究员介绍,新大米上市的时候比力长,即使不储存,现收的米,从收割到上餐桌的时辰,差不多也要两三个月,因为要晒干入库,再从仓库调到米厂,再加工成米卖给消费者,得有两三个月。

近几年,市场上还呈现各类**大米,如“高钙富硒大米”、“竹营养米”,“麦饭石大米”等。朱智伟暗示,市场上的**概念米,是市场营销的一个策略,但从现实****来讲,没有响应的动物尝试,或者其他什么尝试来相对质明,就很难去说这个问题。赵毅暗示,大米的成分*要是淀粉,供给碳水化合物,让人吃了后有饱腹感。即便含有其他**元素,也**细小,可以忽略不计。大米就是主食,不成能酿成**品。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