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列罗巧克力再曝质量问题 超规模利用食物添加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讯 费列罗巧克力作为享誉**的闻名巧克力品牌,以其杰出的口感和精美的包装****。可是,有关这款巧克力品牌的质量问题也几次被曝光。

近日,国度质检总局发布*新8月进境不及格食物、化********利时费列罗SCH*************超规模利用食物添加剂。据悉,港口收支境查验检疫机构对这批不及格产物采纳了销毁办法,未进入国内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费列罗巧克力**次呈现在进境不及格食物名单里,早在本年2月,国度质检总局发布客岁12月不及格的进口********河源市先科商务代办署理有限公司豪劲塑胶五金成品厂进口的13943.66千克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包装不及格遭到退货。据领会,该厂是费列罗巧克力在中国的分装商之一。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