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房产政策竞走的人:为何悲剧的老是你?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张亮佳耦是一对北漂,名下两套房都有尚未还清的贷款。跟着孩子的降生,原本富余的房子俄然不敷住了。张亮一度想卖失落一套房,然后以二套房的身份去买房。但按照北京的限购、限贷政策,二套房*付70%。因为其实承受不起,张亮佳耦决议离婚绕开限购。婚离了,房子也买了。但日前央行堪称狠恶的**政策**了,房贷结清再贷算*套……对此,张亮很无奈———婚原本可以不离(昨日《北京青年报》)。

像如许的案例之多,大要**一夜也说不完。即便为了添置房产,夫妻离婚也早成屡见不鲜,三天两端就能见一回,无法再叫人提起乐趣。我敢**,在实践中这么干的不在少数,而有过离婚买房念头的生怕更不可胜数。当然,还有一些**案例,例若有家庭为了套到更多还迁房,想出让儿媳与公公成婚的损招,直教人感伤一朝为房,三观尽毁。由此观之,张师长教师的故事谈不上*无语、*古怪,只能说比力冤,冤就冤在绕道的机会不合错误,离结婚发现限购政策松绑,无异于割了肾,却发现苹果降价了。

你也看出来了,这年初跟政策打交道就得斗智斗勇,没个三头六臂,*好仍是老诚恳实过日子,好比没事去研究下,怎么把小两房**出大三房的视觉结果。按理说,传播鼓吹要**高房价、促进房地产理性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限购政策,**都应撑持才对,无奈*终成果往往是价*没限住,市场更疯狂,与此同时,刚需却是被按得死死的。像张师长教师如许尽管有一两套房,跟着家中生齿增添仍无法知足栖身需求的,事实上大有人在。更要命的是,跟着限购此前层层加码,除了离婚,通俗人家真还没什么腾挪空间。

说到底,这里头有个永恒的话题,即在龙蛇混杂的房产市场中,稠浊着囤房者、炒房者、刚需买家和有改善型需求者等,而一刀切的限购政策对此往往并不加以区分。从**公允甚至追求效率的角度说,这种政策的根基取向是恰当的,究竟结果在一个屡曝廉租房被官员拿下的社会里,喊什么“市场无恋人有情”的标语,老苍生都不会相信,是以*好**一碗水端平。所以,当政策的根基面绵亘在前,通俗人独一能做的就是牺牲小我幸福,好比卖斗室背负更多贷款换大房,再不济就临时放下对婚姻的抱负……

实践已经证实,尽管房价受到多种身分影响,*起感化、*生效的仍是政策,当然政策又*捉摸不透。于是,只能难为人民群众了,跟房价竞走不敷,还得时刻瞄着政策变更,生怕一不小心跑错了船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