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花城二期文化祖源 底蕴深厚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香洲银桦路398号

户型:现楼216-288平方米4+1房

价格:精装均价20000元/平方米

[楼盘八字]

五洲花城二期位于迎宾北路,这里是新香洲行政文化中心的核心地段。原址“山场村”是具有千年历史的香山文化发源地,具有深厚文化底蕴。背靠珠海“龙脉”之称的凤凰山,是传统“****”。

项目紧邻凤凰山石溪公园、古元美术馆、大镜山水库。背山拥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原址拥有近1300年历史,是珠海*早宜居之地,也可以说是*正宗的文化祖源,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先后走**多名人。因此,购买该楼盘的业主通常都会事业生活顺风顺水,一脉相承。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120万平方米,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已交付使用。二期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

采写:陈育

[产品点评]

户型方面,五洲花城延续健康住宅标准,采用高层纯大户型板楼设计,围合式建筑布局,超宽楼距**户户见景,而且南北通透,拥有山、湖、城等资源,建筑立面现代简约。楼栋布局充分考虑地区气候和风水格局的特点,均为南偏东15度的珠海*佳居住朝向;园林上,将芭堤雅风情与当代艺术融合,打造*具香山特色的东方风情景观。错落有致的台地式园林、双面瞰湖的湿地活水循环生态系统让社区环境时刻保持清新宜人;“花鸟虫鱼”、“时空记忆”等主题架空层设计,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健康自在、陶冶身心的互动空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