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消防官兵因公负伤医院将优先救治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从市卫计局了解到,惠州从10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医院公安消防官兵因公负伤紧急救*“绿色通道”制度。“绿色通道”实行“先救*、后办手续”的救*原则,优先安排医疗**、床位等,对于医疗费用则延后结算。

惠州市卫计局表示,为使全市公安消防部队更好地完成灭*和*险救援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因公务负伤消防官兵能得到及时、快速、有效的救*,*大限度地降低因公负伤消防官兵的死亡、致残率,所以要开通“绿色通道”。“绿色通道”面向全市公安消防部队现役官兵(含地方消防民警、专兼职消防人员)在执行公务过程中因负伤需要*救的紧急救*。

对于执行公务中负伤的上述人员,“绿色通道”实行“先救*、后办手续”的救*原则,主要包括优先安排初诊和*救*疗;优先安排医疗技术水平较高的**参加会诊和救*;优先安排住院床位;优先保障紧急*救临床用血和药品;医疗费用按照“先诊疗、后结算”原则进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