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石龙飞出“好声音”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东莞石龙籍学生陈思里,现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供图

9月29日晚,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民族声乐大赛颁奖音乐会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剧场举行,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的东莞石龙籍学生陈思里获本科生组金奖。

本届全国高等院校民族声乐大赛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中国音乐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大赛从初赛、区赛到半决赛,历时半年多,时间和规格均为历届之*。参赛选手分为专业院校类和综合师范类,分别设有教师组、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全国共分为北京赛区、西安赛区、四川赛区、广州赛区等八大赛区。决赛当日,来自全国各地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05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学生75人,教师30人。

在决赛中,陈思里**个出场,在**钢琴家邓垚伴奏下演绎了歌曲《你是我一生的感动》和《草原牧歌》,博得金铁霖等13位国家**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评委的高度肯定,给出了94.78的高分(满分为95分),夺得了本科生组的**金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