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高速路段现仿真警车 交警大队称可预防交通事故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仿真警车国庆期间现开阳高速,交警表示此举可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供图

   国庆期间,途经开阳高速江门段的驾驶人见到,高速上出现了有“交警巡逻”标志的仿真警车。昨日,了解到,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消除事故隐患,市高速交警三大队在开阳高速事故易发路段增设了仿真警车和频闪灯,称此举可“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这些仿真警车远看与交警巡逻警车一模一样,后窗上有“交警巡逻”黄光醒目标志。开阳高速路窄车多,近年来一直是事故多发路段。市高速交警三大队称,“可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预防因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不按车道行驶等各类危险驾驶行为引发的恶**通事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