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失联 员工返工被锁厂门外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放假8天之后,6日早上,在斗门白蕉科技园利通制衣厂工作的100多名工人早早来上班,却发现工厂只有一名门卫,厂门和车间大门都上了锁。由于**电话始终打不通,工人们担心**“跑路”,赶忙**求助。斗门人社局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仍在调查处理,但根据他们所掌握的情况来看,制衣厂**并没有“跑路”。

在工厂外看到,工人们都聚集在厂门外,厂区内空无一人。多位工人对说,他们从上个月28日开始放假,说是本月6日开始上班,但他们来到后却发现工厂根本没有开工的迹象,而他们多次拨打**电话,但一直都没人接,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几位工人说,他们担心**“跑路”了,而他们9月份的工资还没有开,算下来每个人有差不多4000元,而100多号工人的工资总额就有60多万。

当天上午,斗门人社局与白蕉镇**均派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工人代表与**人员一同对车间里的设备等进行了清点。斗门人社局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仍在调查处理,但根据他们所掌握的情况来看,制衣厂**并没有“跑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