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到 东莞火车站增16趟列车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昨天结束,从10月6日开始,东莞*车站开始迎来一波旅客回流高峰。据车站*新统计,6日当天到达东莞*车站的旅客超过了2万人。长假期间东莞*车站日均发送旅客数量超1.5万人。7日当天东莞*车站增开16趟列车疏导旅客。广佛地铁也迎来人流高峰,根据佛山警方通报,地铁公安部门节日期间安全护送广佛地铁乘客160多万人次。

东莞*车站增开16趟列车

车站方面介绍,返程客流主要以国庆节期间到广州、深圳、香港等地探亲游玩游客为主,大部分乘客选择网上订票,相对而言在窗口排队购票的旅客较少。

为了应对返程高峰,广铁集团从7日下午开始到8日早上,总共加开16趟临时列车,共有180多趟车次发送旅客。

东莞*车站方面表示,将加强客运组织,与当地**配合做好旅客疏导工作,全力投入到节日旅客乘降组织工作中,**国庆**周期间旅客能够愉快出行,平安到达。

1日至4日发送63000人次

据东莞*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从9月30日起,车站就已经进入国庆**周的旅客出行高峰,铁路旅客发送量逐日攀升,国庆1到4日,东莞*车站发送旅客数量超过63000人次,日均发送旅客数量约15000人次。整个国庆假期,车站每天增开10趟列车,其中1日当天增开16趟。

为此,东莞*车站增开了进站检票口的数量来应对出行高峰。由于国庆期间广深城际铁路客流密度较大,广铁集团从10月3日起至10月7日止,临时调整广深城际动车组车票有效期,由原来的“当日使用一次有效”调整为“当日当次使用有效”,即按车票票面的乘车站和车次乘车,其他时段车票有效期仍按“当日使用一次有效”执行。

广佛地铁节日发送160万人次

根据佛山警方通报,节日期间,全市共发交通事故10宗,同比减少19宗,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投入警力4175人次,查处和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197起。地铁公安部门派出警协执勤人员370多人次,安全护送广佛地铁乘客160多万人次。节日期间,全市共发生*灾事故26起,无人员伤亡,全市消防力量共抢救被困群众25人,抢救财产价值26.7万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