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 38家企业安装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系统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开平市环保局获悉,目前开平市共有38家企业安装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系统,违规超标排污将难逃“法眼”。

据介绍,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系统是在污染企业排污口安装自动在线监测和监控设备,监控企业的排污情况,并实时上传至开平市环保局监控中心。监控数据24小时动态更新,不只开平,省、国家相关部门都能看到。监控摄像头安装在排污渠道位置,通过视频,能够清楚看到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排污情况,包括开平市所有****监控企业和部分省市**监控企业,一旦被发现有违法排污行为,相关部门能**时间获得证据,并采取应对措施。

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系统主要分为废水污染源监控和废气污染源监控,其中废水污染源监控主要为PH值、流量、COD(化学需氧量)、氨氮和视频,废气污染源监控主要为流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视频。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