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漫画节首次举办品牌授权展百余世界品牌来穗“找婆家”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裘萍见习李双马艺天植物大战僵尸、变形金刚、蓝精灵、曼联、耶鲁大学……120个各领域世界知名品牌正在广州寻找合作厂商。9月28日至30日,它们将在广州1850创意园举行的2014中国*届文化品牌授权展上展览三天。这是第七届中国**漫画节*次举办品牌授权展。

走进1850创意园46栋,创意产品,琳琅满目。映入眼帘的有耶鲁大学的棒球帽、文化衫;大头爸爸小头儿子玩偶;“hello菜菜”的手机壳等。

“展会分为四个展区:文化艺术创意、动漫影视游戏、文化教育和文化体育,”广州市文化品牌授权协会外联处主任魏嘉隽介绍,受邀品牌达到120个,包括植物大战僵尸、变形金刚、蓝精灵、探索频道、曼联、剑桥大学、耶鲁大学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携手隆重登场。国内知名品牌有中国版本图书馆、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等各省市重要博物馆、广州博物馆、广州艺术博物院等主要的7家博物馆,猪猪侠、洛克**、张小盒等动漫品牌参展。

广州市文化品牌授权协会还邀请了服装协会、动漫行业协会等20家广东省内行会进行“BtoB”对接。

类似文化品牌授权展在北京上海都有举办,广州办展有何特色?“广东是世界工厂,在服装成衣、玩具、家具等领域都有非常深厚的生产能力,但是做贴牌代工,永远是在给别人打工,我们把世界知名品牌引进到‘家门口’,就是期望能促成授权品牌和厂商合作对接,由‘中国制造’变‘中国**’,”魏嘉隽称,品牌授权和贴牌生产*大的不同在于,厂商对商品享受更多自**,包括设计、研发、销售等都要相应提升,“这有助于广东厂商转型升级”。

该活动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东省人民**主办,广州市人民**、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承办。展会旨在创建文化产业交易平台,担当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促进文化产业的商贸合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