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已过,孩子们该收收心啦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3日,新儿童公园,一群小朋友攀登绳梯。10月3日,新儿童公园,蹒跚学步的孩子和鲨鱼雕像亲密接触。10月3日,新儿童公园,五岁半的林子君(右)和五岁的范羽飞(左)荡起秋千。她们俩既是邻居,又是幼儿园同学,可惜住在荔湾区中山八路,离公园有些远,今年才是第三次来玩。10月3日,因国庆期间装修,购书中心在门口临时搭建了棚子。三位小朋友在此看书。

国庆又逢重阳,一连七天的假期,孩子们早已迫不及待了。10月3号,住在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的林子君和范羽飞早就盼着这**了,五岁半的林子君和五岁的范羽飞不仅是邻居,还是幼儿园大班的同班同学,两个疯丫头特别喜欢白云公园附近的广州市新儿童公园,天天盼着能过去玩,但是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只能在节假日偶尔带她们去玩过两次。终于国庆节长假到了,这**,两个爱睡懒觉的丫头起了个大早,拉着妈妈就搭上地铁出发了。到了公园,两个丫头直奔秋千,一口气荡了半个多小时,妈妈们的脚都站酸了,才依依不舍地下了秋千,又欢呼着冲向了沙滩乐园。

广州购书中心是在东西风路小学上五年级的林绵绵同学非常熟悉的地方,她的学习资料大部分都是在这儿买的,不过这次她来可不是为了买学习资料,既然是假期,她当然是来看自己喜欢的书,虽然妈妈也一起来了,林绵绵还是毫不犹豫地拿起一本《红楼梦》,片刻之间,就沉浸在“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的石头记中。

也有很多孩子们喜欢的地方,国庆节却不能尽兴玩耍。比如珠江新城少年宫,国庆节却关门谢客;比如广州新图书馆,亲子阅读区有不少规定,挡住了一些不合规的大人和孩子的脚步。也许多年以后,孩子们回*,会发现他们关于长假的记忆,多的是暂时从校园解脱的轻松以及父母们的耐心陪伴。

**

张梓望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