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网上卖假口罩6窝点被端 涉案金额约650万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数十种型号30多万个假冒品牌口罩,全部出自广州番禺区城中村的6个制假窝点,他们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每月仅销售记录就有千余条。近日,广州番禺警方出动70多名警力,抓获13名制假嫌疑人,涉案金额约650万元。

  今年4月份,市民张先生通过网店购买了一批口罩,发货地点在广州番禺。收到货品后,张先**现这次购买的口罩和他以前买过的同品牌的口罩质量明显不同。张先生查询了该品牌口罩的官方网页并联系到公司客服,经过一番咨询,张先生了解到该公司在广州并没有生产工厂,他确认自己很有可能买到了假货。可是看看卖家的交易记录,一个月内已有上千条成交记录。张先生立即向公安机关**。

  随后,张先生又在网上联系卖家要求退货。卖家给张先**来了退货地址。可民警却发现退货地址所指向的竟然是个加油站。

  办案民警判断,制假窝点估计就在附近。于是民警以加油站为中心,深入到附近的南浦街城中村摸查。果然,民警在村里的一间厂房发现了端倪。

  在厂房外边,民警观察到:在这间不起眼的平房,里面有几台机器,4名工人中有2人在操作机器,其余2人在打包成品,并不时有人将成品装车往外运。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掌握到在洛浦街、市桥街还有5个生产同样品牌的制假窝点。9月底,番禺警方出动警力70余人,将这6个制假窝点捣毁,现场缴获假冒品牌口罩数十余种型号30多万个,抓获嫌疑人13人。

  目前,13名嫌疑人中已有9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