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抽油时 爆炸烧成空壳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事故中被烧毁的货车。报料人供图

停车场内改装车发生**,腾起的烟雾近10米,*大的**声让周边居民震惊不已。昨日下午2时30分许,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综合大楼前停车场发生一起事故,两改装车在用油泵抽油时**易燃物,进而发生**,所幸无人员伤亡,事发后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情,随后交警将两改装车辆拖走,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离居民区仅30米

目击者乔先生称,**发生时车辆周边没多少人,但声音*大,其从楼上向下张望时看见类似蘑菇云的烟雾腾空约10米,声势惊人,车主上前救*但无济于事,幸亏停车场周边即有消防岗亭,数分钟后有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迅速控制住*情。挂有湖南株洲湘B牌照的货车已被严重焚毁,仅剩主体架构,另一挂有深圳牌照的货车则无大碍。*势控制住后,交警赶到现场,询问事发情形后将货车及车主带走。乔先生表示,**时株洲湘B牌照货车用油泵抽油注入另一货车,两车主均为30岁左右男子。

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