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最后一天 深圳多起事故致部分路段拥堵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期*后**,深圳南海大道**往日的繁忙。昨日是国庆“**周”*后**,不过晚间多家媒体在荷坳收费站等进城入口守候发现,返程高峰并未出现,进入深圳的车流量较为平稳。受多起事故影响,昨日深圳市内部分路段出现拥堵,一人在事故中丧生。

  据深圳交警通报,昨日早上8时许,福龙白石岭隧道北行出口,福龙边检站对面有三辆货车发生事故,其中一辆人货车掉桥下,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无生命危险。事发后,由于吊车作业占据右侧2条车道,造成该路段车多缓行。

  上午11许,惠盐高速返深方向横岗至龙岗段,发生小车与货车追尾事故,2人被困,事发后消防车赶到救援,占据中间和右侧车道,造成该路段车多缓行。事故中一名小车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1时许,南坪快速东行检查站路段,一辆人货车发生侧翻占据中间车道,造成该路段车多缓行。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虽是国庆长假*后**,返程高峰并未出现。晚间多家媒体在荷坳收费站处守候,发现进入深圳的车流量较为平稳,并未出现排队拥堵情况。根据深圳交警路况通报,返回深圳客流高峰在5日和6日较为明显,显示出不少市民错峰出行,试图避过7号的返程高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