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时代深圳大梅沙天天客流量超10万 日产百吨垃圾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碧海白沙的大梅沙海滨公园是深圳闻名景点之一。国庆节假期,这里迎来了休闲度假的人潮,天天客流量都跨越10万人。与斑斓的风光和高涨的游兴不协调的是,这里旅客乱扔垃圾的环境遍及,平均天天发生的垃圾达到上百吨。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1999年6月建成,扶植总投入1.2亿元,是广东省***旅游景区。公园位于深圳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一面对海,平缓坦荡的沙岸长1800米。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办理处数据显示,10月1日、2日、3日公园别离迎来14.3万、16.8万、13.3万人次的客流量,这与客岁同期50万人比拟有所削减。而这三天时候里,大梅沙海滨公园发生的垃圾量别离为105吨、122吨、91吨,总数跨越300吨。

记者6日在大梅沙看到,这里人潮涌动,车流拥塞,沙岸上更是挤满了人,有的在海中泅水,有的坐在沙岸上观望海景,也有的拿着相机在沙岸上跑来跑去摄影。在沙岸分歧角落,不时可以看到良多垃圾被顺手丢弃,包罗啤酒瓶、塑料袋、饮料罐、西瓜皮、扑克牌、凉鞋……

现场一名洁净工人介绍,每到节沐日,洁净工人是*忙的。早晨5时起就有近百人在沙岸上清理垃圾,已经从沙岸上捡出垃圾6卡车,重量多达几十吨,“若是报酬的粉碎和影响再如许没有节制地持续下去,那大梅沙斑斓的生态资本可能很快就将不复存在了。”

这已经不是大梅沙**次被垃圾占领了。大梅沙海滨公园办理处的数据显示,本年端午节假期3天,共有48万名旅客帮衬了大梅沙,留下垃圾362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