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19世纪日本刊行海图 称证实独岛主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东国大学对交际流研究院7日初次公开1893年日本水路部刊行的“朝鲜东岸”海图。这幅海图显示日本那时明白熟悉到郁陵岛和“*岛”为朝鲜王朝的国土。

据报道,日本水路部以俄罗斯和英国绘制的海图为根本于1875年刊行“朝鲜东海岸图”,之后于1876年和1889年经两次点窜,于1893年再次刊行该海图。在此过程中,日本将“*岛”的名称*终定为“利扬库尔岩”。

报道称,韩国东国大学对交际流研究院方面暗示,日本水路部在点窜海图时仍将“*岛”包含执政鲜王朝相关海图中,这是水路部甚至日本当局熟悉到并认可*岛是韩国国土的主要依据。

别的,研究院还暗示,1876年7月日本向朝鲜王朝调派的交际官向朝鲜王朝供献了朝鲜东海岸图,1880年日本当局也向朝鲜王朝官员赠予了该海图。日本当局以及交际官正式赠予海图,申明日方认可“*岛”是朝鲜王朝的国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