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救援队估计天亮抵达景谷地动灾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0月8日电 记者8日凌晨从深圳壹基金总部获悉,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县发生6.6级地动后,壹基金启动告急救灾机制,壹基金救援联盟云南*峰救援队、贵州队起头集结筹办出发,*快一支步队估计天亮可抵达,四川队也已备勤。

8日22时40分,壹基金结合救灾的云南、贵州伙伴出发赶赴灾区,同时成都备灾仓库的物资起头转运,壹基金企业结合救灾平台也同步启动响应机制。**批救灾物资将以糊口急需品包罗饮用水、睡袋、帐篷、彩条布及儿童用品为主。23时,壹基金结合救灾的川南、川北、甘肃伙伴也别离启动响应。

壹基金地动救灾一般分三个阶段:**阶段72小时以内进行告急搜救、1个月内实施灾后安设,包罗糊口物资持续发放等为主;在第二阶段过渡安设将更存眷儿童在灾后的健康及心理需求。第三阶段灾后重建,以提高黉舍和社区抗震减灾能力为中间的重建工作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