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在“北方界线”交火 韩称朝巡逻艇越界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电 综合动静,韩国结合参谋本部称,一艘朝鲜巡逻艇7日上午越过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后撤离,在此过程中两边开炮对射。

韩方称,一艘朝鲜巡逻艇向南越界约0.5海里,韩军立即发出警告旌旗灯号并进行了警告射击。因为朝鲜巡逻艇开炮对射,韩方也开炮予以反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韩国国防部一名讲话人说,当朝鲜巡逻艇开仗时,韩方“还以颜色”,未受到任何损失。

交*时候发生在本地时候7日上午9时50分,在韩国延坪岛四周。讲话人弥补说,朝鲜巡逻艇在交*后10分钟退却回“北方界线”朝方一侧。

朝韩执政鲜半岛西部海域的鸿沟划分上一向存在不合。韩国在“西海五岛”与朝鲜西部海岸之间片面规定“北方界线”,但朝鲜不予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