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特斯拉品牌小我车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特斯拉是美国的闻名纯电动车制造商,旗下汽车被公认为"*快且*为节流燃料"的汽车,深受国外具有环保意识的**人群所喜爱。9月29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投放*笔贷款金额为66.86万元、刻日36个月的特斯拉品牌小我汽车消费贷款,成为国内*批成功落地该品牌车贷营业的银行之一。

特斯拉品牌进入中国以来,一度成为汽车快乐喜爱者存眷的核心。中信银行与时俱进,敏捷与特斯拉总部开展营业合作。9月25日,特斯拉方面提出客户但愿在国庆节前提车,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速了营业处置效率,和谈签订、客户面签等工作同时进行;及时互通营业进度,总行协调处置放款审核、账务处置等各个操作环节,*终按照特斯拉方面的要求在9月29日成功放款。营业处置效率获得了特斯拉经销商和客户的充实必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