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刷新18个月新高 52股涨停迎十月开门红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A股不负众望,迎来10月“开门红”。沪指收盘刷新18个月新高记载,两市成交超3900亿元,显示节后市场人气依然兴旺。

中信证券浙江*席投资参谋*向劲昨日对商报记者暗示,在政策面偏暖,手艺面也撑持的环境下,10月份A股有望继续上行,建议投资者环绕三季报和沪港通相关行业来介入今朝的行情。

沪深股指双双收高

在“沪港通”将于本月启动等利好的带动下,节后*日A股挺住**普跌的压力,固执收出“开门红”。

从盘面察看,9月中旬两市放出了天量,日均成交量创出近5年来的新高,尤其深综指等,量能更是创出了汗青新高。与之对应,8、9月份两市股指强劲上扬,沪指冲破重重关隘,深市的创业板、深综指等均迫近汗青高点。如许价量齐升的盘面表示,表白增量资金正持续入场。

昨日上证综指以2368.58点小幅高开,早盘震动调整下探2354.29点后起头稳步上行。*终沪指以2382.79点的全天*高点报收,创下18个月新高,较国庆节前*后一个买卖日涨18.92点,涨幅为0.80%。

节前表示稍弱的深证成指昨日走势强于沪指,收报8183.65点,涨103.31点,涨幅达到1.28%;创业板指报1557.57点,涨幅1.08%,成交416亿元。

沪深两市跨越1800只买卖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目。不计较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52只个股涨停。

与节前*后一个买卖日比拟,沪深两市较着放量,别离成交1803亿元和2103亿元,总量冲破3900亿元。


10月有望稳步上行

履历曩昔两个月的震动走高后,A股市场人气大增,投资者决定信念慢慢回升。昨日两市双双收高,52只个股涨停很好地维系了人气。

阐发人士指出,除了盘面表示外,从深层身分阐发,大盘迩来持续回暖,当源于各项鼎新的持续推进,且10月份将有***四中全会召开、沪港通实施等利功德件。高层引资入市的同时,中心保增加办法加码的迹象也正在显露。政策护盘预期并未消退,只要场内资金仍能连结相对均衡的款式,那么投资机遇将不会缺乏。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浙江*席投资参谋*向劲昨日暗示,在**晦气影响下,昨日大盘表示坚挺,并再创反弹新高,表白行情向好情感依旧。综合来看,10月份有***四中全会和沪港通两大利好支撑,再加上手艺上也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大盘有望稳步上升,投资者可以继续积极介入今朝的行情。

*向劲提醒大师,10月份操作上需要注重三季报的影响,跟着三季报的慢慢发布,会对个股造成必然影响,是以*好参考季报来选择行业。当然,在沪港通推出之前,A股市场估量都不会有太大风险,除了三季报中具有大幅增加预期的相关个股外,受益于沪港通利好的行业也可重点存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