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东环街市新路 一室第区将变养老院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番禺区东环街市新路将削减一处室第区,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养老院。日前,广州市民政局筹算对番禺区养老机构选址东环街地块节制性具体规划进行点窜,现正在广州市规划局官网公开征询定见,公家可在11月4日之前向市规划局反映。

此次进行规划调整的地块位于东环街市新路西侧,番禺区公路局西北侧。整个大地块原是用地面积18202平方米的二类栖身用地和用地面积44179平方米的贸易金融业用地,此刻想将其归并后再拆分成为三个小地块。

规划图显示,东环街市新路西侧有21657平方米用地将选址作为养老院,需要将用地性质点窜为社会福利举措措施用地,容积率由本来的2.4和2.6调为2.0,建筑面积调为43314平方米。按照规划,这所养老院将建成三栋别离为9层高的老年人糊口用房,*层架空;此外,还有两栋办理办事用房,一栋6层高,一栋3层高,所有楼体可以互通。整个养老院配套地下泊车场210个,地面泊车位不少于18个。

按照规划,还有357平方米用地将点窜为公共绿地,余下的40364平方米地盘用地性质和容积率不变,仍作为贸易办事举措措施用地,容积率仍为2.6,建筑面积为104946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