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K3开头高仿百元假币出现:100字样不能变色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警惕!A6K3开头高仿假币出现】近日,市面出现编号以“A6K3”开头的高仿百元人民币。国庆假期,湖北几名做小买卖的学生收到6张这种“A6K3”百元假币。这种假币手感和纸张厚度与真币**相似,*大破绽就是正面左下角的100字样不能变色。

高仿百元假钞流入江城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乐毅)一种编号以“A6K3”开头的高仿百元人民币流入江城。昨日,汉口学院大三学生朱荣平向警方**,称其在国庆期间与同学一起在黄鹤楼做小买卖,他们共收到6张以“A6K3”开头的百元假钞。

昨日,朱荣平带着3张“A6K3”开头的百元钞来到本报,其中两张百元钞竟然同号。记者拿着这三张编号分别为“A6K3338531”、“A6K3338543”的百元钞,从手感、纸张厚薄、水印、防伪线等方面,感觉与真币似乎无异。随后,记者到建设银行查验这3张百元钞,经鉴定,这3张百元钞确为假钞。

这种高仿钞票破绽何在?关键在于纸币正面左下角**伯数字“100”。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真币正面左下角**伯数字“100”在不同角度下能变色,而假币始终是同一种颜色。

朱荣平说,他和同学已决定把这3张“A6K3”开头的百元假钞上缴给公安机关,而另外3张“A6K3”开头的百元假钞已被持币者撕掉。另据了解,“A6K3”开头的高仿百元钞先后在杭州和我省仙桃出现过。

办案民警提醒,在进行现金交易时,要提高警惕,特别是用百元大钞购买小额物品时,更要当心。如果有条件,*好使用验钞机等设备。

(央视)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