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宇泓道英菲尼迪经销店盛大开业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豪华汽车品牌英费迪在近日里,正式宣布,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经销店盛大开业。更是在细节诠释了为客户理念,为保定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精致、**、尊贵的服务体验。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在开业庆典上表示:“英菲尼迪在过去的一年发展极为迅速。无论是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还是刚刚上市的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 2.5 Hybrid都获得了消费者的****。在**竞争力的产品之外,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服务。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经销店此次采用**的建店标准,每一位客户都将在享受到更**服务的同时,领略英菲尼迪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

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经销店坐落于保定高开区创业路轩宇俊鹏汽车园;是按照英菲尼迪新标准——IREDI Enhancement建造的4S店,每一处细节的升级都是英菲尼迪对其服务理念的坚持和创新。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将以崭新的面貌践行英菲尼迪豪华体验的**。在IREDI Enhancement标准下,经销店建筑外立面、内部空间都采用更加通透的现代化材质,营造出更加明亮、运动化和风格化的视觉形象。与此同时新增了儿童角、书吧等客休功能区域,对影吧、**室也进行了升级改造。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IREDI Enhancement也必将成为经销商建设的又一**。

英菲尼迪素有的豪华服务体验同样值得期待。秉承了“致情致盛、**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经销店为消费者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一系列服务项目,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人性化的关怀和**的待客之道。

英菲尼迪始终致力于通过经销店建设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深化品牌丰富的情感特质和感性的精神内涵。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的开幕和IREDI Enhancement的启用,不仅完善了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网络、实现了英菲尼迪在华北地区的重要布局,消费者也将领略英菲尼迪对豪华汽车品牌的**定义并见证英菲尼迪品牌风格化进程。

英菲尼迪特许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保定轩宇泓道英菲尼迪

地址:保定高开区创业路轩宇俊鹏汽车园

电话:0312-33739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