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正式开业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日,前不久在这个国庆节的时候,宁夏一家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开业庆典,看着汽车这个庞大的市场。

宁夏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位于贺兰山路与109国道十字路口东北角,公司主营精品二手名车、豪车的买卖、置换、寄售、评估、维修保养、美容。

具备汽车信息咨询、市场服务、金融咨询、汽车媒体、营销管理、汽车培训服务六大服务模式,是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电商平台相结合的军事化、科技化管理的公司,秉承“服务至上、信誉为本、勇于创新、****、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理念,价格公平合理的经营理念,以质量为基础的经营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汽车资源和**的服务。

公司郑重**,凡是在公司购买的车辆:均享受三天包退,七天包换,一年或两万公里的质保。免费为客户代理汽车年检、保险及维护等服务。同时公司为会员“免费提供一年全国范围内道路救援服务,“豪车不贵,有保有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