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什么面膜好呢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对于女人来说,保养皮肤是个非常好的事情,只有懂得保养皮肤,才可以使得青春流逝的比较慢,那么选择一款好的面膜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随小编看JULIACOCCO面膜,就能**一个个**。

1898年,意大利人茱利娅可可(JULIA COCCO' ) 举家移民到法国的Valence(瓦朗斯),*开始在**的法国瓦朗斯大学门口卖一种**的防止婴儿脸干裂的乳膏。在当时,当地一名赫赫有名的富商为了破零*买了一支,而后闲来无事涂抹在手上使用。没想到,这个在他眼中看来并不起眼的乳膏竟然有着惊人的滋润作用,连用了几次后原本风吹裂的伤口竟然**般的**完好。随后该乳膏获得此富商的热衷。同时,这位年仅21岁的茱利娅可可也在Valence富人圈中小有名气。

8年后,茱利娅·可可(JULIA COCCO' )便开起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护肤品的商店,主营防冻裂乳膏。

到了20世纪初,茱利娅·可可(JULIA COCCO' ) 的双胞胎女儿慢慢长大,她们开始热衷于研究护肤品。在跟随母亲学习了多年的制作与经商之后,姐妹两人终于在1940年开始接管了整个家族的买卖,并开始细心打造属于他们的茱利娅·可可(JULIA COCCO' )护肤品**。后来,她们根据原有配方研发出了许多具有神奇功效的护肤品。至今在**有着*特的地位。

自2013年召司含贸易有限公司引进JULIA COCCO'面膜后,**的护肤功效经过****,使JULIA COCCO'迅速成为深受中国女性喜爱的护肤品牌,曾经一度被列为化妆品类朋友圈销售营销案例,目前已拥有超过400万使用者,成为中国面膜中当之无愧的**品牌。

JULIA COCCO'**升级系列依然秉承着天然成分提取,顺应肌肤的天然养肤哲学,*有蜗牛精华提取专利制备技术,符合中国女性的蚕丝面膜,吸附性及亲肤性更佳;*有专利配方**添加十余种珍贵植物精粹,植物精粹配合通过专利技术提取的矿物精华成分,修护于内,养护于外,激活肌肤对内外有害因素的自我抵抗和**能力。

而在外包装上,则*具心裁的崇尚简单即大美,制成*具国际大牌特色的盒装浪漫花瓣面膜,真正来自法国的传奇。

—100%进口纯天然桑蚕丝面膜纸,温和不刺激,柔软超贴合,可吸附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含有20000个微导入口,让肌肤迅速吸收精华。

—面膜纸薄如蝉翼且渗透力强,几乎完全透明,蚕丝面膜的渗透力是普通面膜的10倍,一片面膜等于过去做的10片!

—JULIA COCCO'完美做到0添加,不含防腐剂,不含香精,拒绝刺激,拒绝化学添加,核心成分天然提取,对肌肤无任何伤害,呵护娇嫩肌肤顶级面膜,温和不刺激,孕妇均可放心使用!

—JULIA COCCO'每片高达30ml超足量精华,比市面上常规面膜贴多出10ml,给予肌肤更多滋养,更有买家晒图直接用小瓶子把剩余的装好当成精华液,一片面膜超多使用方法,全身滋润呵护!

—世界上*强保湿因子玻尿酸完美融合*强**蜗牛精华,及时渗透肌肤直至底层,滋润肌肤肌底,不用再烦季节问题,不用再烦干燥肌肤问题,JULIA COCCO'让你的肌肤喝饱水,全面**滋养肌肤,水嫩富含弹性!其美白款不仅美白,还可淡斑保湿,简直神奇!

—百万自媒体热捧,JULIA COCCO'晋升化妆品新贵,JULIA COCCO'作为一个引进中国市场不足两个月时间的美白保湿面膜,已获百万疯狂好评,一度成为引爆微信朋友圈化妆品营销典型案例!

JULIA COCCO'蜗牛玻尿酸净化保湿面膜贴,让肌肤预见无尽的丝滑,微微溢入肌肤,宛如充满爱意的轻抚。享受着温柔的滋养,使您重拾润泽、白皙、均匀的美好肤质。提取仅在欧洲生长的稀有蜗牛品种——盖罩大蜗牛原液,完美邂逅*强补水因子——玻尿酸,能帮助肌肤建立锁水保护屏障,补充肌肤水分。为缺水的肌肤瞬间注入水活生命力。使肌肤水润充盈,保持一整天的纯净通透。同时又能净化毛孔深层的油脂以及污垢,还原肌肤*初的纯粹与柔嫩。

JULIA COCCO'蜗牛左旋VC润白滋养面膜贴

蜗牛左旋VC润白滋养面膜贴,与天丝的华丽邂逅,让细腻温和的丝滑与柔软的肌肤美妙接触,姿意宠爱着您的容颜。提取仅在欧洲生长的稀有蜗牛品种——盖罩大蜗牛原液,配合唯一能直接被肌肤所吸收的天然左旋VC,极佳亲肤性,改善不均匀和暗沉肤色,密集滋养调理,令肌肤白皙,触感柔软,饱满有弹性。让您随时焕发着纯净柔亮的润白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