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器存在安全隐患?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外国媒体有关华为路由器存在严重安全漏洞的报道,华为向本报回应称,正在对报道的信息进行核实。华为同时重申,公司采用了严格的安全策略以保护用户的网络安全。

据外国媒体报道,在上周末举行的Defcon黑客大会上,两位安全**宣称,在华为的AR18和AR29系列路由器中发现了安全漏洞,通过这些安全漏洞,能够在互联网上控制这些设备。

发现漏洞的两名安全**分别来自德国柏林Recuirity实验室研究人员和安全公司RecurityLabs负责人,他们认为,通过这些已经发现的漏洞,攻击者可以访问系统、以管理员身份登陆、修改管理员密码甚至重新配制系统设置。黑客可以拦截所有通过该路由器的通信。据华为官方网站显示,AR18路由器专门供小企业主和家庭办公使用,而AR29系列路由器则是为移动运营商所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