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电信 四条网线分给420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高志远从电信公司申请开通了四条上网线路,却分卖给420余户,这是怎么做到的?近日,香洲警方细致摸排、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冒充中国电信受理宽带业务的非法经营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作案证据一批。

警方透露,经审讯,邹某坚等4名犯罪嫌疑人供述:2013年11月,4人在上冲村租用两处出租屋并购置了大批电脑及网络设备,以个人名义向珠海电信公司申请开通了四条上网线路,并模仿印刷了珠海电信公司的宣传单、业务受理单,私刻了珠海电信公司业务**,定制了印有“珠海电信公司”字样的工作服,冒充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在上冲一带街边摆摊招揽生意

电信公司又是怎样发现的呢?原来,近期频频有居民因网速慢到电信公司营业厅查询,由于用户的终端号与受理单号并不在公司的记录内,于是立即**。经初步核实,上当的居民有420余户,涉案金额约达12万元。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