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损坏40多房屋 镇政府出资加班抢修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杨亮9月16日一场龙卷风突袭金湾区红旗镇三板社区红灯二连,造成40多户居民住房受损。昨日获悉,当地国庆期间安排工人加班,*修受损灾民房屋,计划10月中旬全部**。

昨日赶到红灯二连,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修受损房屋,除对几间受损严重的房屋重建外,大部分屋顶、房梁被风吹坏,受损相对轻微的房屋均以修补为主。多名工人介绍,他们在龙卷风袭击当地约5天后大约9月22日正式进驻并施工,为了加快进度,让居民早日住上安全的房屋,工人们分成几个施工队同时施工,国庆长假也一直在加班加点工作。

目前,当地部分受损轻微的房屋已完成修缮工作,居民们返回家中居住,生活秩序**正常,仅有少数居民因房屋受损较严重,修缮工作仍在继续,目前仍暂居亲戚朋友家中。

红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17日灾情发生第二天,当地区镇**便实地调研受灾房屋,启动**工作,**期维修资金预计约40万元,均由**承担,预计10月中旬可完成**工作。几户受灾居民证实,除了门窗等部分受损房屋材料由居民自行承担外,绝大部分维修费用均由**买单。

红灯二连原属于红旗镇华侨农场,共有居民76户,房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因年久失修大多成为危房。9月16日,龙卷风袭击当地,导致超过一半的房屋受损,部分房屋墙壁甚至被风吹跨,屋顶被掀翻,另有3人受轻微伤。早些时候,红旗镇党委书记许凤梅透露,该镇未来将对红灯二连片区进行**的危房改造,预计到年底,片区的老百姓能住上新房。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