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买赃车获刑七个月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杨亮吴亚钦陈兰兰谭炜杰明知是赃车仍然购买代价沉重!近日,一名来自四川的90户男子熊某因购买一台被盗摩托车东窗事发,被金湾**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熊某今年23岁,四川省富顺县人,2010年因*劫罪曾被佛山顺德**判了三年,2012年获释后不久,他来到珠海谋生。2014年4月21日7时许,熊某接到一名叫王某的男子(未归案)销售一台黑色女装雅马哈摩托车的电话,熊某表示愿意收购,双方遂在香洲区南屏镇洪湾村东风街附近交易。交易时,熊某从王某处了解到该车是王某盗窃所得,但仍以人民币2000元的价格收购。当熊某驾驶该车准备到村口的一家摩托车修理店更换车锁时,发现在修理店门口路段停着一辆警车,遂将摩托车藏匿至附近香蕉林里的一间屋棚内,但还是被民警发现并抓获归案。经鉴定,涉案的摩托车案发时价值人民币4853元,现已归还车主。

**审理认为,熊某明知是他人盗窃的摩托车而予以收购,其行为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但鉴于其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终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