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私辟“自留地” 小区绿化带很受伤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没有物管的平沙*大危房改造小区———福泰花园又起波澜。近日,住在小区的陈先生投诉,该小区内的草地长期被人当做**菜地,影响市容市貌,其中一户菜地主人不仅占用草地种菜,还不允许别人在她的“菜地”旁停车,说会影响她种的菜。

陈先生说,前些时间,他将爱车停放在对方“菜地”旁边一段时间,9月21日早上他去开车时就发现车身被人划出三条很深的划痕,虽然没有证据,但其因为菜地问题曾与种菜居民发生争执,他怀疑是对方所为,希望相关部门处理小区内的“菜地”,还小区绿地,这样住户停车也将更方便。

部门回应:要求限期清理菜地

平沙镇相关部门回应,经了解,投诉中反映的菜地位于福泰花园小区15栋南边绿化带。9月25日,美平社区居委会已安排工作人员张贴告示,要求居民限期内清理占用公共绿地种植的农作物,逾期不清理,社区将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强行清理工作,维护广大居民的合法权益。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