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建材“霸道” 三车道被占一半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金海岸派出所附近路段堆满沙石建材。网友供图

市民吐槽:珠海三灶一楼盘施工,将建筑材料堆放在道路上,还打出山寨警示牌称道路施工……近日,网友“@我爱金湾”在微博曝光了此事。网帖称其9月24日从三灶华阳路经过,发现金海岸派出所附近一段路上堆满沙石建材,并立有“前方施工,车辆慢行”的警示牌,但经观察,前方道路并未施工,反倒是旁边一小区在施工,“(楼盘)这样挤占公用道路‘私工’的做法能行吗?”

发帖者对表示,其国庆节前几次开车经过该路段,看到警示牌后一度误以为前方道路施工,绕道行驶,后来发现路面上虽堆放大量建筑材料,但并无施工人员。其后步行发现整条道路根本没有施工,占据道路的建筑材料均来自旁边一楼盘。网友质疑,堆放的建材宽约4米多,长约100米,把一条三车道道路挤压了一半,而且楼盘还打出“山寨”警示牌,误导市民以为是道路施工,这种做法不免霸道,影响了居民和车辆通行。

部门回应:城管责令整改工地清除堆放建材

为何把建筑材料堆放在马路上?上述涉事楼盘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但表示目前已清理干净。

三灶镇**相关人士表示,看到网帖后,城管执法三灶中队的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确认网帖投诉属实,并找到该工地的主要负责人进行教育批评,发出了《教育整改通知书》,该工地负责人表示配合执法工作,随后清理了摆放于机动车道的沙石与建材。相关部门今后将加强监督。

帮忙杨亮

线索提供@我爱金湾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