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文化消费节揽客逾15万人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广东(中山)文化消费节于“十一”**周期间举行,吸引过100家参展商参与。在4天内,文化节先后举行了体验传统文化、文化创意展、与“名人”共舞、游戏游艺嘉年华、快乐时尚购、户外音乐汇等六大主题板块活动。

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文化节共揽客超过15万人次,**的文化消费总额逾500万元,两项指标相比去年均呈现稳中有升。而据介绍,中山市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文化消费节,共吸引全国包括台湾地区1100多家文化展销单位参与,近**人次的群众参与,该文化消费节已初步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性文化活动品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