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权力清单本月底公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李立君此前,惠城区**印发的《2014年全区**信息公开工作要点》中指出,2014年9月底前将公开权力清单。昨天,获悉,公开期限向后推迟一个月,10月底前把30个区直行政执法部门的1572项行政执法职权清理结果制作成专门网页,在区**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开。

惠州市年初晾晒了行**力清单,并且要求各个县区要于年内公布各自权力清单。今年7月份,惠城区**给各个区直部门和镇街印发的《2014年全区**信息公开工作要点》中,*次以文件的形式透露,9月底将公布权力清单。不过,昨天从惠城区法制局获悉,10月底前将会正式公布区直行政执法部门的执法职权清理结果。这意味着权力清单的公布比计划向后推了一个月。

据了解,近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利育主持召开七届40次区**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惠城区区直部门行政执法职权清理结果》。审议通过后,区法制局将会同区**办于10月底前把30个区直行政执法部门的1572项行政执法职权清理结果制作成专门网页,在区**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开,并编印成册(含之前区编办牵头清理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分发给全区各单位和公众,方便群众接受监督。”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