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任代市长很忙:微博问计于民 视察登革热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一切归零,尽早融入。抓紧调研,邑地广阔,潜力*大,日前工作已排得满满的,想休息一下都几难。樵人仍樵人,邑话开新题,至于称谓嘛,根叔显太老,叫哥似年轻,还是邓sir好,永远的邓sir!请教各位,邑地再出发,如何后发制胜?

  #樵人邑话# 下午刚刚完成了代理市长的任命,抽空**时间微服私访梁启超故居纪念馆(门票十元),在康梁思想的思考中掂量掂量邑城再出发的改革基因,敬仰当年梁启超的超凡勇气与雄图伟略。恰遇五邑大学的学生,期待此方水土的年轻一辈好好读书,一代一代地演绎邑城持续健康发展的幸福侨乡梦!

  #樵人邑话# 小小恶毒花斑蚊,惹来凶恶登革热,也逼来我的*示,看来公共卫生不容小视。登革热不可怕,但也不可忽视,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打好这场登革热防控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