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五邑景点 度休闲假日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开平自力村景区,国庆举行千只熊猫模型展。供图

国庆消费特刊

旅游

 从市旅游局获悉,十一期间,五邑各大景区均有活动,市民不用堵车在路上,在本地就能感受各种多彩多样的活动。

新会小鸟天堂举办科普活动

国庆节期间,新会景区推出不少活动。10月1日-10月7日,新会区小鸟天堂生态缓冲岛将举行“观鸟节”科普活动,为了方便游客,当天景区将进行交通疏导,景区停车场范围内会安置一批临工安排车位停放;同时会进行人流管制。

第二届“崖门古战场汉文化”,10月1日-10月7日,新会区古井镇官冲村,举行汉文化旅游活动周、仿古文化街以及十月风筝节。而在梁启超故居,10月2日上午,将举行“梁启超家庭教育”讲座,游客可以免费听教育讲座,10月1日-10月7日,书法家李国筠现场挥毫泼墨,还将跟儿童互动。

葵乡文化艺术节

新会区第七届葵乡文化艺术节于9月26日-10月7日举办。内容包括:在新会古典家具城博览中心大堂举办“全区民间工艺制作技艺展”和“古典家具制作技艺成果展”;在新会陈皮村举办“陈皮村美食嘉年华”、“陈皮制作技艺展”等。

台山海边感受烟花色彩

10月1日晚9时,台山市川岛镇上川飞沙滩旅游中心上川岛飞沙滩旅游中心将举行烟花晚会,让人在海边感受烟花色彩。10月1日晚8时,在康桥温泉度假区也有烟花晚会。

10月1日-7日,星泉温泉度假酒店推出“名泉养生国庆欢乐行”活动,包括:名泉SPA逍遥游、珍希名泉养生、免费自助烧烤PARTY、特色美食品鉴和精品土特产展。

开平碉楼景区活动多

开平碉楼景区活动多。立园景区有碉楼魔幻嘉年华———魔术表演;格桑花观赏,现场**魔幻剧场、魔法学堂、气球飞箭、气球造型坊等供游客互动体验。时间10月1日-5日每天四场。

10月1日-5日,自力村景区,**陪游客过国庆———千只熊猫模型展,展出千只熊猫模型供游客观赏拍照,并设置没上颜色的熊猫模型,画师亲临现场教游客DIY熊猫新造型。10月1日-5日,马降龙景区推欢乐嘉年华,游客可参与盲人击鼓、捞金鱼、沙画DIY、手印收集等游戏,还有礼品赠送。10月1日-7日,赤坎影视城有3D魔幻艺术馆,可体验3D魔幻世界。在这里,游客还可以亲近梁朝伟、章子怡、姜文和他的麻匪团队,还可以近距离接触李小龙,体验幻觉艺术。

另据天人合一”的理念,结合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特色和现代先进医疗**科学,打造**特色的风情养生**温泉。国庆期间,凡入住泉林酒店的游客,可免费获赠水禾田温泉门票。另外,国庆期间,恩平万亩泉林度假区还将举办篝*晚会和泉林音乐节。

10月1-5日晚上9:30,山泉湾温泉有烟花汇演。山泉湾温泉区沙滩排球场,还有水上歌舞表演,时间是10月1-5日晚上8:30-9:30。10月1-5日9晚上:00-02:00,在欢聚山泉湾露天吧,BBQ狂欢派对,享受厨师烹调的特色美味BBQ。10月1-7日,温泉乐园优惠泡温泉,凭江门地区本人身份证可优惠购温泉门票。9月30日-10月6日,帝都温泉,优惠泡温泉以及温泉门票、住房折扣优惠。

鹤山重阳节登山祈福

10月1日至3日,大雁山风景区举行重阳节登山祈福活动,不过,游客须注意,10月1日下午3点到2日下午3点实行交通管制,其余时间车辆可放行上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