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干扰器专找豪车下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梁建戈LV*包、手袋随意留车内,引来窃贼大肆盗窃。今年9月下旬,新会区接连发生多宗针对宝马车的入车盗窃案。昨日,新会警方通报侦破该系列案,抓获两名嫌疑男子。据两人交代,因嫌打工**慢,于是购买汽车信号干扰器等,专门盗窃宝马车内财物,至今作案4起。

9月22日中午,新会车主陈某的一辆宝马小汽车停放在会城业兴一路某家具城门口,半小时后,发现放在车上的LV*包被盗,内有人民币约8000元和港币1000元。同日15时许,又一名事主报案,称半个小时前,自己把一只LV手袋放在宝马车内被盗,损失3万多元现金。

接报后,民警到现场勘查,发现宝马车门窗完好无损,无**撬锁痕迹。车内的财物不翼而飞?经过大量调查走访,民警终于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于当晚在会城振兴三路信合大厦附近,将正在驾车寻找作案目标的嫌疑人江某超(男,21岁,广西梧州市人)、罗某田(男,21岁,广西贵港市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江某超、罗某田分别供认了盗窃车内财物事实:两人曾是五金厂员工,但是因为嫌打工辛苦,*的*不够花,为谋不义之财,两人通过不法途径,购买汽车信号干扰器等作案工具。9月22日,两人驾驶租来的小汽车,在会城以宝马等**小汽车为作案目标,通过利用汽车信号干扰器干扰车主正常锁车,趁车主离后迅速盗窃车内财物,共盗窃作案4宗。嫌疑人江某超还于一个月前*自一人利用解码器盗窃车内财物。

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认,民警循线追查,随后在江某超暂住的宿舍内缴获作案工具汽车信号干扰器1个、赃款1万元及电脑、手袋等赃物一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车内勿放贵重物品

汽车内切勿存放贵重物品。*包、手机等不要摆放在车内显眼的地方。锁车门离开前,再拉一下车门,确定锁好,以防不法分子使用干扰器阻止车门上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