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中小学校10月7日开始灭蚊行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申鹏为严防登革热,新会区***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学校、幼儿园防控登革热,10月7日开始,新会城区内的中小学校已经开始陆续开展灭蚊行动。

上午8时30分,新会尚雅小学的工作人员分组在校区内开展预防性的灭蚊喷洒消杀行动。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他们除了**清除学校的卫生死角,及时清理清除积水外,还购置了打草机,降低草地高度和密度;同时,学校还开展预防登革热健康教育,通过布置家庭作业的形式,要求学生在家里清理积水,**蚊虫孳生地。

在圭峰小学,学校制定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防控登革热工作方案,要求班主任坚持每天对学生进行晨检,开展疫情监测,如果发现登革热等传染病就暂停上学,安排到医院接受*疗。

新会葵城中学表示,他们建立了防控方案,定期实施预防性喷药消杀行动,还派专人每天负责清除学校排水沟和水池的积水,消除蚊虫孳生场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