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办税系统瘫痪两小时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接到市民报料称,十一后**天去佛山某地税大厅办理业务就遭遇“系统瘫痪”,不得不推迟办理业务时间。后从佛山市地税局了解到,昨日确实因省地税局部分办税系统运作缓慢,导致上午10点至12点一些涉税业务办理困难,不过经过两个小时*修维护,下午2点系统**正常运行。

市民:上午办理大厅排长队

“我以为早上9点算是早的了,结果前面拿号的人一直停在前台不动,一个多小时了,排队的人越来越多,结果前台业务员说是系统故障,崩溃了。”下午重新排队的企业代表章先生在澜石行政服务中心告诉,此时整个地税业务办理大厅已经没有再出现排队的现象。

而在昨日上午12点也接到市民陈先生报料,说佛山的地税业务系统部分出现故障,导致他的涉税业务没有办成。下午2点半赶到澜石行政服务中心,前台服务员也证实上午曾出现两个小时不能办理部分业务的情形,但在下午2点上班前已经**了正常运行。则在大厅现场看到,办理涉税业务的市民并不多,离开的两位市民都向表示业务办理“很顺利。”

地税部门:系统故障已经**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向佛山市地税局进行了求证。佛山市地税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解释称,今天上午确实发生了部分税务系统运行缓慢,影响佛山市企业、个人办税的情形。“省地税局已经给佛山和各地的地税局发了内部公告,上午10点到12点间,部分税务应用系统存在运行缓慢的情形,经过中午一段时间紧急*修,到下午上班时间已经正常运行。”该负责人引用省地税局通知的部分内容说,由于整个税务系统后台服务器在省局,故一有故障就会影响到各市。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