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排风机 砸中小车顶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佛山电大门口路段维修人员正在将闯祸的电线拉起。钟会先摄

返工**日

●坐标:禅城区佛山电大门口附近

钟会先昨日6:40左右,禅城区人民路佛山电大门口路段,一辆112线公交车由西往东行驶时,车顶一重约20公斤排风机突然被一组电线刮落,正好砸在一辆小车车顶上,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说起这起“离奇”事件,公交司机刘师傅颇感无奈。他表示,当时开车行驶到该处时,突然听到车顶一声*响,就刹车只见车顶靠着驾驶室附近的排风机不见了,只开了一个天窗,后下车察看,才发现停在车边的一台小车的车头玻璃被打出一个20×30cm的洞。

“当时吓了一跳,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从车上下来,小车司机林**仍心有余悸。林**说,原本开车送小孩到学校上课,当行驶到公交车边时,听到一件物体从车上飞落,她连忙打方向盘避开。但该物体还是打中了玻璃边上,所幸车上人员没受伤。

原来闯祸的是一组电缆线。现场交警分析,怀疑该电线之前曾被货车刮到,有部分已掉下,公交车司机经过时没有留意到刮落的这组电线所致。事故发生后,电信部门工作人员到场维修。(线索提供:ok哥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