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工 被困货梯半个钟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上石工业区

见习昨日是节后**天上班,市民李先生就被困货梯长达30分钟,所幸被消防成功救出。“虽然不好彩,但万幸有惊无险,谢天谢地。”李先生说。

当日10:20,禅城区文华中路的上石工业区的一栋制衣大楼里,李先生推着自行车搭乘货梯时,电梯停在二层处却不开门了,他在梯内拍门和叫喊却无人应声,过了30分钟,李先生才用手机打通了110**电话求助。禅城消防赶到现场,拿出开电梯的**钥匙,只用了两分钟,便把电梯大门打开。李先生说,没想到国庆后**天上班就这么倒霉,货梯也经常出问题,应该及时修理。

楼内一名陈姓清洁工表示,货梯无专用人控制,有时货物人员混载。事发前**,就有一清洁工人被困,“楼里十几家制衣厂的货物,应该是电梯内有机件坏了。”

在现场发现,该电梯为专载货物,但无见到有张贴警示。大楼负责人则称,这是货梯,不是载人的,会及时修理。消防人员表示应该是电梯发生故障,提醒市民,被困电梯时,请按急救按钮,随后电话**,切勿自己盲目撬开电梯。(线索提供:陆先生5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