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股东成了接盘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春晖股份国有股接盘方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与春晖股份**大股东鸿汇投资为一致行动人,江氏兄弟将成为春晖股份实际控制人。”昨日,春晖股份公告了公司国有股转让的*新情况。股权转让后,春晖股份将正式进行资产重组。

开平资管委仍持股份

上月底,春晖股份现有实际控制人开平资管委旗下的开平市工业材料公司、开平市工业实业开发公司已经与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已获开平市**的批复。涉及的标的股份为开平市工业材料公司、开平市工业实业开发公司合计所持春晖股份的7394.388万股,占春晖股份总股本的12.61%,其中材料公司持有春晖股份4140万股,占总股本的7.06%,开发公司持有春晖股份3254.388万股,占总股本的5.55%。

转让价格确定为每股3.6626元,总价款人民币2.7亿元。由于为国有股转让,本次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各项交易仍需获得相关国资管理部门的批准和同意。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开平资管委仍持有春晖股份数量共为1,885,320股,占春晖股份股份总数的0.32%。鸿锋实业持有春晖股份数量为73,943,880股,占春晖股份总数的12.61%。

江氏兄弟“控制”春晖

此前,春晖股份实际控制人开平资管委与**大股东鸿汇投资在股权结构上形成“双头”局面。股权转让后,“双头”格局有望**。公示显示,股权转让完成后,鸿锋实业持有春晖股份12.61%股权,鸿汇投资持有春晖股份71,290,6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5%,鸿汇投资的实际控制人江逢灿与江逢坤是亲兄弟,鸿汇投资与鸿锋实业为一致行动人,江氏兄弟共同成为春晖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鸿锋实业注册地点:广州市荔湾区站西路26号*层**02房,江逢坤持股80%,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室内装饰、设计,室内水电、空调安装,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研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