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城办证效率低?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投诉:市民林**称,自己经常都要去佛山新城行政服务中心办报建,但办施工证递件后,新城那里不会提供任何的回执证明已经收件,也没有明确办事的时限。如果不去跟进和催促的话,那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有回音。对企业来讲,这样办事会制约我们的一些事项的推进。此外,窗口的业务不是很熟练,需要提供的资料要求经常不一样。

部门回应:佛山新城管委会主任、乐从镇镇长麦连桐表示,现在新城和乐从融合之后,目前办事机构对外的窗口还是两个,即乐从原来的行政服务中心和新城的行政服务中心,现在还没有整合。他表示,关于新城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效率低的问题自己是知道的,也听到很多人反映,现在在整合中,希望大家给一点时间。麦连桐称,知道办事效率不高是什么原因,有业务不熟悉的问题,有个人不敢负责任的问题,知道了,要实实在在地去整改。*先,接下来想把两个办事机构二合为一,现在新的办公地点正在设计装修中,力争在11月底搬过去,集中一起对外。在流程的优化和整合上,是市、区放了很多新的审批权下来,这也有一个熟悉的过程。

(帮办陈宇)

民生无小事,我们齐关注,欢迎联系我们,我们来跑腿。帮忙热线:82303333微博报料:佛山读本(http://weibo.com/ndfs)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