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门暂扣8台仿冒的士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龚萍全市“*非”(综合整*非法营运汽车)专项行动再掀**,市镇两级执法部门在道滘镇暂扣8台仿冒出租车。9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道滘镇交通运输分局,协调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仿冒出租车“端窝”行动,一举端掉位于道滘镇昌平村的一处仿冒出租车停放窝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53人、执法车辆12台、拖车4台,共暂扣仿冒出租车8台,其中2台为无牌车。

近期,道滘镇交通运输分局组织执法力量加强对社区内出租屋旁、停车场等地点的检查,清理仿冒出租车停放窝点。9月24日,执法人员摸排至昌平村扶屋水水闸附近时,发现6台小汽车(其中4台有悬挂车牌号码铁牌,其余2台并无悬挂铁牌),车身喷涂东莞市出租车颜色、装有出租车顶灯及计价器,且其停放地点非常隐蔽,疑似仿冒出租车。现场无相关当事人在场,为避免线索丢失,执法人员将上述车辆的车牌号码记录下来,现场拍摄录像。通过向属地交警大队及广东省道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核查,上述车辆均非客运汽车,均无东莞市出租车营运资质。

因涉事车辆数量较多,“端窝”难度较大,道滘镇交通运输分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研究执法方案。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运政执法大队、道滘镇交通运输分局,联合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展开“端窝”行动。行动中,为了防范涉事车主*车、闹事等阻碍执法的现象出现,执法人员采取分头取证、实施警戒等执法方式,**执法行动顺利进行,成功端掉该仿冒出租车窝点。

据了解,8台车辆均无合法出租车登记资料,而车内空载标志、计价器、服务资格证、发票等出租车设备齐全,属仿冒出租车。在证据充分、事实清楚的前提下,执法人员暂扣上述8台车辆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